close close close
2

菲斯酒店 The Fish Hotel

位於科茨沃爾德的一處山坡上的現代鄉村世外桃源

Farncombe Estate 查看地圖
    • 山坡上的奢華牧羊人屋舍,2018年夏增加了樹屋
    • 由烹飪總監 Martin Burge 主理的鄉村風格海鮮餐廳
    • 擁有400英畝的廣闊場地,歡迎攜帶狗狗入住
首頁>英國> 菲斯酒店
  • 中型客房

    中型客房

    中型客房採用北歐現代風格,舒緩的中性色調及融入的一些色彩斑斕的裝飾元素,讓您感受鄉村的舒適。酒店採用鄉村田園設計風格,中等客房坐落在The Stables和 The Farmhouse內。所有客房均配有一張特大號床,Nespresso膠囊咖啡機和免費無線網絡。大部分客房設有浴缸(帶淋浴), Temple Spa洗浴用品。入住其中,還可欣賞伊弗珊谷,開闊的田野或庭院景緻。面積:18平方米。
  • 大客房

    大客房

    大客房比中型客房更好,其在空間上稍微寬敞一些。它們坐落在新裝修的Coach House內 ,採用北歐現代風格,舒緩的中性色調及融入的而一些色彩斑斕的裝飾元素,讓您感受鄉村的舒適。
  • 露台客房

    露台客房

    露台客房坐落在Coach House內,為中型客房,設有私人露台,入住其中,可將伊弗珊谷美景一覽無餘。客房配有一張特大號床、Nespresso膠囊咖啡機 (大堂設有共享的Smeg冰箱,為您提供新鮮牛奶)、免費無線網絡、淋浴或淋浴及浴缸、舒適的座位區及辦公桌、衣櫃或衣架、浴袍及吹風機。客房面積:20平方米。
  • 陽台客房

    陽台客房

    開放式陽台客房坐落在Coach House底樓,設有私人花園露台,配有一張特大號床和免費無線網絡,其中兩間配有一個大型步入式淋浴,另外兩間配有浴缸(帶淋浴)。陽台套客可以互相連接,非常適合家庭入住,並且可攜帶寵物入內。所有的客房都配有一張特大號床、Nespresso囊咖啡機、及專為您的到來準備的免費迷你吧、免費無線網絡、Temple Spa洗浴用品。面積:27平方米。
  • 小套房

    小套房

    開放式的小套房設有舒適的卧室及休息區(配有沙發床),其最多可容納四人入住。小套房位於Outhouse。 所有客房均配有一張特大號床,Nespresso 膠囊咖啡機,專為您的到來準備的免費迷你吧、免費無線網絡、其中兩間衛生間設有浴缸帶淋浴,一間設有步入式淋浴,配有Temple Spa洗浴用品,入住其中,可欣賞伊弗珊谷的美麗景色。面積:25平方米。
  • 丘陵小屋

    丘陵小屋

    丘陵小屋坐落在山坡上,入住其中,可欣賞科茨沃爾德鄉村的壯麗景色。丘陵小屋酒店設有帶地暖、沙發和取暖爐的休息區,可供客人全年入住。 我們還提供了您所期望的所有現代設備,包括智能電視和免費無線網絡。 當然,我們也設有煮茶和泡咖啡設施及專為您的到來準備的免費迷你吧,如果您感到飢餓,您可以隨時叫客房點餐服務,我們通過高爾夫球車將食物送至您的小屋。
  • 大套房

    大套房

    大套房有燒木頭的爐子、扶手椅、腳凳和一個舒適的沙發區。所有的套房都是開放式,其中兩間有獨立的休息室和卧室。可欣賞山谷或庭院景觀,配有很棒的浴室,包括獨立的卷頂浴缸和步入式淋浴。套房分別位於馬廄(兩個在自己的建築里)、農舍和馬車房。最多可容納兩個成人、一個孩子和一個嬰兒,設有超級大床、沙發或沙發床、梳妝台/桌子、免費迷你吧、雀巢膠囊咖啡機、智能電視、免費無線網絡、浴袍和吹風機。面積:55平方米。
  • 長途汽車套房

    長途汽車套房

    長途汽車套房設有浴室,生活區大小與馬廄區內的大套房相當,但更適合夫妻度假。寬敞的空間,可以看到科茨沃爾德鄉村的美景。
  • 隱匿小屋

    隱匿小屋

    隱匿小屋坐落在林地中,是豪華牧羊人的小屋 - 在此,您可以享受極致的鄉村生活。其中 有兩間小屋是連接在一起,營造出浪漫而舒適的套房。小屋配有地暖,適合全年任何季節入住,配有特大號床,衛生間配有卷頂浴缸和淋浴。 休息區配有大型L形沙發和取暖爐,並配有您所期望的所有現代設施,包括電視和DVD播放器,免費無線網絡和露台上的私人雙人浴缸。 套房面積:30平方米。
  • Boaty McBoatface 黃色潛艇屋

    Boaty McBoatface 黃色潛艇屋

    Boaty McBoatface(是的,你沒有看錯)擁有我們其他隱匿小屋的所有特點,但也有自己的特點。其配有一艘小船,讓您在自己的私人湖泊周圍漂浮。或者穿越到屬於您的私人小島,找個舒適的地方,享受一個浪漫的夜晚(這個一個最完美得求婚地)。您不用擔心,我們將通過我們獨特的pully系統為您帶來野餐風格的食物和飲料。
  • 樹屋

    樹屋

    樹屋證明你不需要成為一個孩子也能欣賞樹屋的美妙絕倫。 這些壯觀的樹棲寓所從地面升起,坐落在菲斯酒店旁邊風景如畫的林地中。其設有浴室,Nespresso膠囊咖啡機,儲備豐富的迷你吧,採用地暖。橡木樹榦周圍的大型露天甲板和許多開放式生活空間,是為回歸自然的浪漫隱居而量身定製。樹屋可放置一張特大號床和兩張雙人床,最多可容納四個人,只適合那些喜歡奢華的森林愛好者家庭遊客。 套房面積:50平方米。
酒店信息

歡迎您來到這個與眾不同的田莊。請忽略莊園的宏偉和古板的禮儀——菲斯酒店 (The Fish Hotel) 將以一種精品酒店的姿態帶您回歸自然。酒店的名字非常奇特,靈感源自科茨沃爾德的一所當地修道院,該修道院將魚儲存在山坡下的涼爽洞穴內。如今,這家鄉村風格的世外桃源變成了一處理想的奢華休閑度假之所。

菲斯酒店位於400英畝的法恩科姆莊園 (Farncombe Estate) 內,周邊可賞科茨沃爾德美麗景色。在酒店內部,經典的鄉村風格與時尚簡約的斯堪的納維亞設計相得益彰。您可以選擇在酒店的客房或套房放鬆身心。也可以選擇一處隱蔽的配有熱水浴缸的奢華牧羊人屋舍。或者離開現代樹屋,在林中漫步。您只有一件事需要確定:找到 Hook 餐廳,愜意而優雅地享受美味的海鮮盛宴。如果想要感受更加放鬆的氛圍,不妨前往酒吧,享用那裡的小食。

菲斯酒店之外,有很多精彩活動等您來體驗,如:射箭、越野駕駛、賽格威平衡車旅行和適合兒童的樹林遊樂場。您也可以帶上愛犬在周末的鄉村散步。當然,待在室內火爐旁啜飲一杯葡萄酒或是當地精釀啤酒同樣也不失樂趣。

位置與周邊
公共交通
機場 Birmingham International 45.00公里
機場 Heathrow Airport 136.00公里
機場 Gatwick Airport 193.60公里
機場 Birmingham Intl 65.6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休閑娛樂 網球場  賞鳥 
設施及服務 無障礙設施  酒吧  餐廳 
交通 免費停車  無障礙停車場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5:00以後
退房時間 11: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

百老匯村的其他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