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基督城喬治酒店 The George

環境清幽,俯瞰艾芬河和哈格利公園

50 Park Terrace P O Box 1001 查看地圖
    • 由 Warren & Mahoney 設計的奢華套房,可縱覽園景和江景
    • 兩間備受讚譽的餐廳,供應現代美食和當季菜單
    • 綴以新西蘭現代藝術作品
首頁>紐西蘭> 基督城喬治酒店
  • 行政客房

    行政客房

    行政客房採用現代化設計,配有特大床或成對單人床,並配備現代化的傢具、辦公桌、可調節式空調、平板電視、有線電視、免費無線上網、迷你吧和保險箱。白色的瓷磚浴室內配有加熱地板、感應照明、除霧鏡和其他奢華設施。客房面積約30平方米。
  • 高級行政客房

    高級行政客房

    高級行政客房由裝飾藝術品或橡樹恭弘=叶 恭弘的特色牆壁特殊設計而成。房間可觀賞花園景觀或北面園林景觀,設有特大床,大床或成對單人床。房內提供免費無線上網,配備現代傢具、液晶電視、有線上網、迷你吧、可調節式空調和現代化的淋浴噴頭、浴缸、除霧鏡,另設有加熱地板和感應照明。客房面積約30平方米。
  • 園景初級套房

    園景初級套房

    初級套房內生活空間寬敞,設有舒緩型的中性裝飾以及攝影藝術作品。部分套房內可欣賞花園景色,其它房內內可欣賞北面園林景緻。房內設有超級特大床或兩個特大單人床、免費無線上網、液晶電視、有線上網、現代化的傢具、可調節式空調,浴室配有獨立浴缸和淋浴噴頭,另設有加熱地板和除霧鏡。套房面積約44平方米。
  • 園景套房

    園景套房

    園景套房由建築師親自設計,非常寬敞,布置精美,設有超級特大床或兩個特大單人床,美麗的園林和湖泊景觀一覽無餘。套房內獨立的起居室和卧室都配有液晶電視,有步入式衣櫃、Bose家庭環繞聲系統、可調節式空調、免費無線上網,浴室設有雙人淋浴噴頭和水療浴缸。套房面積約60平方米。
  • 住宅

    住宅

    這座建於20世紀50年代的三卧住宅裝飾一新,成為極致的奢華住宿。住宅毗鄰主樓,既可享受酒店的全方位服務,又可享受私人別墅的隱私和專屬性。設計師Neil McLachlan的裝飾和設計理念是為了保留住宅的時代特徵,並創造一種永恆的古典主義。一樓是廚房、圖書館、餐廳和私人室外花園/庭院。一樓是軒尼詩套房和鮑登 客房,可與客廳連接(或根據需要分隔開)。二樓是花園複式房。面積:171平方米
  • 高級行政雙床房

    高級行政雙床房

    高級行政雙床房使用藝術品或橡木恭弘=叶 恭弘裝飾牆,配有花園景觀或北公園景觀,兩張雙人床。並配備現代化的傢具、辦公桌、可調節式空調、平板電視、有線電視、免費無線上網、迷你吧和保險箱。白色的瓷磚浴室內配有加熱地板、感應照明、除霧鏡和其他奢華設施。客房面積約30平方米。
  • 殘疾人行政客房

    殘疾人行政客房

    殘疾人行政客房採用現代化設計,配有特大床或成對單人床,並配備現代化的傢具、辦公桌、可調節式空調、平板電視、有線電視、免費無線上網、迷你吧和保險箱。白色的瓷磚浴室內配有加熱地板、感應照明、除霧鏡和其他奢華設施。客房面積約30平方米。衛生間設有配有扶手的淋浴以幫助行動不便人士。
酒店信息

作為一家時尚的都市酒店,基督城喬治酒店 (The George) 地理位置優越,鄰近基督城的中心地帶,是一個溫馨舒適的休憩之所。酒店設有兩家供應創意美食的一流餐廳,提供無可挑剔的服務。此外,酒店內部還擺放了一些新西蘭最優秀的當代藝術家所創作的藝術作品。

大堂里簡潔純白的皮製椅子與光滑的鑲木地板締造了反差之美。53間寬敞的客房以令人倍感舒服的中性色調為主,房內的每處細節盡顯酒店的巧思。時尚高雅的居住氛圍旨在助客人拋卻煩憂,放飛心緒。

在50 Bistro 的露台悠閑地享用完早餐后,徒步前往哈格利公園 (Hagley Park),參觀秀麗多姿的植物園。然後移步至大教堂廣場 (Cathedral Square) 或者開啟冒險之旅,乘坐熱氣球或直升機穿越基督城四周的群山和海洋。結束遊玩后,回到酒店的特色餐廳 Pescatore 享用令人回味無窮的精緻美食。

位置與周邊
周邊景點
Arts Center of Christchurch 0.80公里
Hagley Park 0.05公里
Canterbury Wine Trails 73.00公里
Christchurch Airport 9.10公里
Akaroa Village 83.50公里
Orana Park Wildlife Reserve 12.90公里
Whale Watching 151.00公里
Swimming with Dolphins 83.50公里
公共交通
火車站 克賴斯特徹奇火車站 2.50公里
機場 克賴斯特徹奇國際機場 9.10公里
機場 Christchurch International Airport 14.56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設施及服務 健身房  免費擦鞋  咖啡店  夜床服務  婚慶服務  會議室  無障礙設施  租車服務台  航空公司服務台  貨幣兌換  酒吧  餐廳 
交通 代客泊車  酒店收費停車場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4:00以後
退房時間 11: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不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