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貝基亞島加灰石酒店 The Liming Bequia

寧靜的貝基亞島自然美景環繞的一家私人別墅度假酒店

Adams Bay . 查看地圖
    • 私人別墅盡享海景無邊泳池
    • Gingerlily 公館擁有5間卧室
    • 新鮮海鮮餐廳和私人用餐服務
首頁>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 貝基亞島加灰石酒店
  • 初級套房

    初級套房

    初級套房讓您能夠與世隔絕,入住其中,可欣賞海灘和大海的美麗景色,設有私人露台和熱水浴缸,開放式的休息區配有40英尺可訪問互聯網及Netflix的智能電視、便攜式藍牙Bose音箱、DAB收音機及免費無線光纖網絡、空調、烈酒和葡萄酒迷你吧,私人保險箱,埃及棉床上用品、淋浴設施、浴袍、拖鞋和洗浴用品。 別墅面積:92平方米。
  • 單卧別墅

    單卧別墅

    受周圍自然環境的影響,單卧別墅是現代建築設計的傑作。入住其中,您可欣賞海灘和大海的美麗景色,別墅設有10米長的私人無邊泳池,配有一張超大號床、空調、寬敞的休息區配有40英寸可訪問互聯網及Netflix的智能電視、便攜式藍牙Bose音箱、DAB收音機及免費無線光纖網絡。每個別墅都設有烈酒和葡萄酒迷你吧,私人保險箱,埃及棉床上用品、淋浴設施、浴袍、拖鞋和洗浴用品。 別墅面積:83平方米。
  • 雙卧別墅

    雙卧別墅

    受周圍自然環境的影響,雙卧別墅是現代建築設計的傑作。入住其中,您可欣賞海灘和大海的美麗景色,別墅設有10米長的私人無邊泳池,寬敞的休息區配有40英寸可訪問互聯網及Netflix的智能電視。兩間卧室各配有一張超大號床、空調、便攜式藍牙Bose音箱、DAB收音機及免費無線光纖網絡、烈酒和葡萄酒迷你吧,私人保險箱,埃及棉床上用品、淋浴設施、浴袍、拖鞋和洗浴用品。 別墅面積:167平方米。
  • 五卧公館

    五卧公館

    這幢名為“Gingerlily”的五卧公館,坐落在一個山脊上,入住其中,可俯瞰南部馬斯蒂克島及北部聖文森特島的美麗景色。別墅設有五間卧室,四間配有特大號床,一間配有雙床。一間衛生間配有淋浴設施及浴缸,其餘四間衛生間只配有淋浴設施。別墅設有餐廳、廚房、娛樂室及休息室。客房還設有一個私人跌水池及淡水游泳池及鬱郁蔥蔥的花園,配有空調。
酒店信息

對於加勒比本地人來說,Liming 意為“無為的藝術”。在貝基亞島加灰石酒店 (The Liming Bequia),消磨時間的方式是休閑的,也是奢華的。這家精品隱匿之處坐落在貝基亞島 (Bequia) 上。與其它較大的島嶼相比,貝基亞島顯得稍小一些,但這裏人跡罕至,環境清幽。如果您願意走的遠一點,還能欣賞到蔥蘢的花園、私人碼頭和卡努安島 (Canouan) 和邁羅島 (Mayreau) 美景。

貝基亞島加灰石酒店由13棟私人別墅組成,是一處完全私密的煥發活力、放鬆身心的休閑之所。客房空間寬敞,設計現代,非常適合觀賞海景。如果下榻稍大的別墅,客人還能享受專屬的私人無邊泳池或熱水浴缸。您可以沉浸在小島的生活節奏之中,然後前往 Liming 餐廳探尋美食。主廚提供別墅內用餐服務,您可一邊欣賞漫天星辰,一邊享受美味佳肴。

在酒店享受身心放鬆之餘,花一两天時間遊覽貝基亞島。您可以前往伊麗莎白港探索色彩繽紛的木屋和繁華的農產品市場。可以在 Turtle Sanctuary了解當地保護舉措,或者登上手工建造的帆船開啟一日多巴哥群島 (Tobago Cays) 旅遊。貝基亞島就如像一個獨立的世界,等待您來發現。

位置與周邊
公共交通
機場 Port Elizabeth Bequia 3.2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休閑娛樂 帆船  水上運動  浮潛  羽毛球場  衝浪  釣魚 
設施及服務 婚慶服務  室外泳池  游泳池  無障礙設施  酒吧  餐廳 
交通 代客泊車  無障礙停車場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5:00以後
退房時間 11: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不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