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納爾酒店 The Nare Hotel

迷人海濱天堂,坐落於康沃爾風景如畫的玫瑰園半島。

Carne Beach Veryan in Roseland 查看地圖
    • 家族式鄉村海濱度假勝地;
    • 可享沙灘小屋熱水池,可租用私人遊艇;
    • 享用美味下午茶,品嘗自製蛋糕。
首頁>英國> 納爾酒店
  • 田園風光單人房

    田園風光單人房

    田園風光單人房設計獨特,提供單人床,毯子或羽絨被、帶浴缸或淋浴的浴室和安樂椅,吹風機,衛星電視,茶和咖啡設施,免費無線上網。部分客房設有獨立陽台。客房面積:15平方米。
  • 最佳海景單人房

    最佳海景單人房

    海景單人房設計獨特,提供單人床,毯子或羽絨被、帶浴缸或淋浴的浴室和安樂椅,吹風機,衛星電視,茶和咖啡設施,免費無線上網。部分客房設有陽台。客房面積:22平方米。
  • 田園風光客房

    田園風光客房

    田園風光舒適客房設有特大床或雙床,毛毯或羽絨被,帶浴缸的浴室,安樂椅/沙發,吹風機,衛星電視,茶和咖啡設施,免費無線上網。部分客房設有獨立陽台。客房面積:29平方米。
  • 田園風光套房

    田園風光套房

    田園風光套房設有特大床或雙床,毛毯或羽絨被,帶浴缸和淋浴的浴室,獨立客廳,吹風機,衛星電視,茶和咖啡設施,免費無線上網。套房面積:37平方米。
  • 宜人海景房

    宜人海景房

    宜人海景房設有特大床或雙床,毛毯或羽絨被,帶浴缸和淋浴的浴室,安樂椅/沙發,吹風機,衛星電視,茶和咖啡設施,免費無線上網。部分客房設有獨立陽台。客房面積:22平方米。
  • 最佳海景房

    最佳海景房

    最佳海景房可以欣賞美麗的海景。客房內設有特大床或雙床,毛毯或羽絨被,帶浴缸和淋浴的浴室,舒適的休息區,私人陽台或露台,吹風機,衛星電視,茶和咖啡設施,免費無線上網。客房面積:37平方米。
  • 初級套房

    初級套房

    初級套房設有特大床,毛毯或羽絨被,帶浴缸和獨立淋浴的浴室,舒適的起居室,一個海景露台或陽台,裝飾獨特,提供免費無線上網,吹風機,衛星電視,茶和客房設施。套房面積:40平方米。
  • 壯觀套房

    壯觀套房

    壯觀套房設有特大床或雙床,羽絨被或毯子,帶浴缸和獨立淋浴的浴室,舒適的休息區,海景私人陽台或露台,裝飾獨特,提供免費無線上網,吹風機,衛星電視,茶和客房設施。套房面積:50平方米。
  • 高級套房

    高級套房

    高級套房設有特大床或雙床,羽絨被或毯子,帶浴缸和獨立淋浴的浴室,舒適的休息區,海景私人陽台或露台,裝飾獨特,提供免費無線上網,吹風機,衛星電視,茶和客房設施。套房面積:60平方米。
  • 豪華套房

    豪華套房

    豪華套房設有特大床或雙床,羽絨被或毯子,帶浴缸和獨立淋浴的浴室,舒適的休息區,海景私人陽台或露台,裝飾獨特,提供免費無線上網,吹風機,衛星電視,茶和客房設施。套房面積:70-80平方米。
  • 大套房

    大套房

    寬敞的大套房設有特大床或雙床,羽絨被或毯子,帶浴缸和獨立淋浴的浴室,舒適的休息區,海景私人陽台或露台,裝飾獨特,提供免費無線上網,吹風機,衛星電視,茶和客房設施。套房面積:90-100平方米。
酒店信息

入住納爾酒店 (The Nare Hotel),體驗海畔優雅的黃金時代。色彩斑斕的花園環繞,俯覽格蘭斯灣的白沙灘和翻滾波浪,酒店提供私家島嶼的專享體驗。內設兩個餐廳、一個豪華溫泉中心和多個溫馨休閑角落,酒店散發著親切而奢享的氣息。

喜歡運動者可以享用灣畔戶外泳池、戶內泳池、網球場和槌球草坪。待在酒店則可享受臉部護理,在陽光下舒緩肌膚;在迷人的休息室品味奶油茶點;或坐在原木壁火旁看看書。如果周邊景色燃起創作靈感,那麼客人還可以預約繪畫班,聽酒店駐場畫家的授課。或者在酒店挑選一款拼圖、一份報紙或一個光盤,享受快樂的私人時光。

酒店位於海畔,毗鄰康沃爾的迷人海岸。前往海岸小灣尋找走私商販。漫步Trewithen、特勒郭斯和Caerhays城堡等著名花園。前往附近的聖莫斯或法爾茅斯,觀看進出港口的帆船。隨後返回酒店,到靴室脫下沙灘鞋,直奔客房——如果天氣寒冷,酒店已經在羽絨被裡準備好熱水袋。

位置與周邊
周邊景點
Veryan-in-Roseland 0.00公里
St Austell 12.00公里
NQY Newquay International Airport 21.00公里
EXT Exeter international Airport 97.00公里
BRS Bristol International Airport 158.00公里
Eden Project 16.00公里
National Maritime Museum Falmouth 19.00公里
Tate St Ives 39.00公里
Lost Gardens of Heligan 9.00公里
Falmouth 18.00公里
Truro Cathedral 12.00公里
St Michaels Mount 38.00公里
St Mawes 9.00公里
Fowey 22.00公里
Charlestown 15.00公里
Padstow 28.00公里
Plymouth 53.00公里
公共交通
火車站 特魯羅站 12.00公里
機場 紐基機場 21.00公里
機場 埃克塞特機場 97.00公里
機場 Exeter 155.20公里
機場 Lulsgate 252.80公里
機場 St. Mawgan Airport 33.6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休閑娛樂 兒童活動  划船  室外網球場  日光浴  賞鳥  釣魚 
設施及服務 三溫暖  乾洗服務  夜床服務  室內泳池  室外泳池  恆溫泳池  按摩服務  桑拿浴  水療  洗衣  游泳池  無障礙設施  郵政/包裹服務  酒吧  酒店內洗衣店  餐廳 
交通 無障礙停車場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4:00以後
退房時間 11: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