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南京新晶麗酒店 The New Jingli Hotel

一家令人印象深刻的洋溢著宏偉歐洲風格的奢華酒店

雨花臺區紫荊花路2號 查看地圖
    • 歐式風格客房,配48英寸智慧電視、雨林花灑和大理石浴室
    • 主廚打理國際和創新南京美食
    • 適合舉辦各種活動的6間現代化會議室和宴會廳
首頁>大中華區> 南京新晶麗酒店
  • 經典單人客房

    經典單人客房

    經典單人客房面積為30平方米. 客房提供1.5米*2米大床, 雨林花灑, 智能坐廁, 吹風機, 保險箱, 迷你吧, 48寸LED智能電視, 24小時高速無線上網, 空調, Nespresso膠囊咖啡機, 川寧茶包, 藍牙多功能音箱. 最多可入住一位成人和一位兒童.
  • 豪華雙床房

    豪華雙床房

    豪華雙床房面積為42平方米. 客房提供兩張1.3米*2米大床, 浴缸及雨林花灑, 智能坐廁, 吹風機, 保險箱, 迷你吧, 48寸LED智能電視, 24小時高速無線上網, 空調, Nespresso膠囊咖啡機, 川寧茶包, 藍牙多功能音箱.
  • 豪華大床房

    豪華大床房

    豪華大床房面積為42平方米. 客房提供2米*2米大床, 浴缸及雨林花灑, 智能坐廁, 吹風機, 保險箱, 迷你吧, 48寸LED智能電視, 24小時高速無線上網, 空調, Nespresso膠囊咖啡機, 川寧茶包, 藍牙多功能音箱.
  • 豪華套房

    豪華套房

    豪華套房面積為70平方米. 客房提供客廳, 2米*2米大床, 浴缸及雨林花灑, 智能坐廁, 吹風機, 保險箱, 迷你吧, 48寸LED智能電視, 24小時高速無線上網, 空調, Nespresso膠囊咖啡機, 川寧茶包, 藍牙多功能音箱.
  • 新晶麗套房

    新晶麗套房

    新晶麗套房面積為158平方米。套房有帶圓型餐桌的用餐區,小廚房,客廳,陽台,2米*2米大床, 浴缸及雨林花灑, 智能坐廁, 吹風機, 保險箱, 迷你吧, 48寸LED智能電視, 24小時高速無線上網, 空調, Nespresso膠囊咖啡機, 川寧茶包, 藍牙多功能音箱。
酒店信息

六朝古都南京以其悠久歷史聞名遐邇,如今,一家新式豪華精品度假勝地——南京新晶麗酒店 (The New Jingli Hotel) 入駐這座城市。伴著親切熱情的迎接,您將首先步入一個富麗堂皇的大理石大堂,這裡裝飾了羅馬風格的柱子和光亮的深色木製傢俱。令人難忘的是,酒店處處都可看到經典和現代歐洲風格的印記。

酒店的客房和套房設計非常舒心,很容易就能讓人放身心、恢復精力。周到的設計風格、先進的技術和直觀的個性化服務將確保您在這裡度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假期。此外,您還可以選擇現場烹製的可口國際美食和當地特色風味,或者在備受讚譽的知名中餐廳享受精品淮揚菜。

如果您想在這裡舉辦活動或宴會,酒店的專業團隊將在設備先進的宴會廳和會議室將為您安排一系列奢華盛大的活動。如果您想在星空下享受私密時光,迷人的屋頂露臺是您的理想選擇。當您想要探索這座城市及其周邊時,包括中山陵和紫金山天文臺,南京還有各種文化和歷史寶藏等待您體驗。

位置與周邊
公共交通
機場 :南京祿口國際機場 54.4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設施及服務 咖啡店  夜床服務  婚慶服務  洗衣服務  無障礙設施  租車服務台  貨幣兌換  酒吧  餐廳 
交通 免費停車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5:00以後
退房時間 12:00以前
寵物政策 不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