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特拉維夫諾曼酒店 The Norman Tel Aviv

特拉維夫市中心包豪斯風格建築群中令人耳目一新的豪華酒店

23 to 25 Nachmani St 查看地圖
    • 置身頂層無邊泳池,飽覽迷人落日景緻
    • 在露台一邊享受水療,一邊欣賞特拉維夫市全城美景
    • 客人可乘坐酒店安排的專車前往附近海岸並可獲贈一個沙灘包
首頁>以色列> 特拉維夫諾曼酒店
  • 經典房

    經典房

    .經典房採用現代風格,從地板到天花板玻璃均是自然採光。房內配有大床、免費無線網絡連接、電視、迷你吧、保險櫃和空調。房間面積為20平方米。
  • 豪華房

    豪華房

    豪華房內有高高的天花板,房內配有特大床位或成對單人床,提供免費無線網絡連接、電視、迷你吧、保險櫃和空調。房間面積為27平方米。
  • 至尊豪華房

    至尊豪華房

    至尊豪華房內設有寬敞的工作室,包括超大的帶獨立淋浴及浴缸的浴室,更裝有精緻的手繪瓷磚。大床或雙床,房內配有免費無線網絡連接、電視、迷你吧、保險櫃和空調。房間面積為37平方米。
  • 閣樓房

    閣樓房

    超大面積的閣樓房配有高吊天花板,休息區和私人陽台。房內設施包括特大床或成對單人床,提供免費無線網絡連接、電視、迷你吧、保險櫃和空調。房間面積為47平方米。
  • 花園套房

    花園套房

    花園套房帶有單獨的起居室和朝向花園的卧室,可供您在特拉維夫中心地帶欣賞無與倫比的田園風光。房內設施包括特大床或超級特大床、免費無線網絡連接、電視迷你吧、保險櫃和空調。房間面積為65平方米。
  • 套房

    套房

    套房帶有特色高吊天花板,單獨的大型起居室和大型浴室,浴室配備花灑和單獨的沐浴缸,房內更有超級特大好床位,免費無線網絡連接,電視,小型冰箱,保險櫃和空調。房間面積為75平方米。
  • 角落套房

    角落套房

    從角落套房可俯瞰風景如畫的King Albert廣場和著名的Pagoda House,更有特色高吊天花板,宏偉的弧形陽台,寬敞的娛樂區,包括起居室和單獨的進餐區。房內配有超級特大床位和免費無線網絡連接、電視、小型冰箱、保險櫃和空調。房間面積為70平方米。
  • 頂樓套房

    頂樓套房

    頂樓套房結合了古代和現代風格,包括大型起居室,華麗而寬敞的走廊,戶外按摩浴缸和宏偉的城市景觀,設備齊全的小廚房和酒吧,日光露台有雙人休息室和涼亭。房內有超級特大床、免費無線網絡連接、電視、小型冰箱、保險櫃和空調。房間面積為90平方米,露檯面積為60平方米。
  • 雙層頂樓套房

    雙層頂樓套房

    雙層頂樓套房包括兩層,有加大連通房房間可供您選擇,日光露台有雙人休息室,結合了古式與當代傳統。房內大型起居室面向40平方米的寬闊走廊,配有戶外按摩浴缸,更有宏偉的城市景觀供您觀賞。房內有超級特大床、免費無線網絡連接、電視、小型冰箱、保險櫃和空調。房間面積為200平方米。
酒店信息

特拉維夫諾曼酒店 (The Norman Tel Aviv) 坐落在著名的 King Albert 廣場,由兩幢20世紀20年代的宅邸組成。這兩幢建築經過精修修復,很好地保留了建築厚重的歷史印跡。豐富的現代藝術藏品,可飽覽全城美景的華麗頂層,舒適的無邊泳池、兩家供應非猶太潔食的餐廳與熱情專業的服務讓這家環境怡人的特拉維夫諾曼酒店備受青睞。

酒店的50間客房和套房皆鋪有舒適的硬木地板,柔和的色調與巧妙的現代化設計完美調和。酒店擁有兩間頂層套房,兩間套房都設有景緻宜人的露台。在離開酒店,開啟特拉維夫探索之旅前,不妨到酒店綠樹掩映的花園中,伴着鳥語和花香,享用一頓精緻的午餐。

探尋 Pagoda House 等當地優美的包豪斯風格建築,遊覽包豪斯中心。流連於酒店附近一周七天都開放的市場,又或到北部的Tzuk海灘一游。返回酒店后,在泳池邊享受按摩,放鬆身心,再到特拉維夫諾曼酒店餐廳享用一頓精緻晚餐或光臨位於酒店三層的 Dinings 日式料理餐廳,享用日式風味美食,慰勞奔波一天的自己。

位置與周邊
周邊景點
Tel Aviv city centre 0.00公里
Ramat Gan 2.00公里
Herzeliya 8.00公里
Beaches 2.00公里
Azrieli Towers 2.50公里
Tel Aviv Port 4.10公里
Jaffa 2.50公里
Tel Aviv Museum 4.50公里
Rabin Square 2.70公里
SDE Sde-Dov Airport 7.60公里
TLV Tel Aviv Ben Gurion Airport 20.10公里
公共交通
火車站 特拉維夫哈哈戛納車站 1.60公里
地鐵站 特拉維夫哈哈戛納車站 1.60公里
機場 本古里安機場 20.10公里
機場 斯德多夫機場 7.60公里
機場 Santiago Del Estero 12.80公里
機場 Tel Aviv-Yafo Sde Dov 24.0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設施及服務 值班醫生  健身房  咖啡店  室外泳池  恆溫泳池  會議室  洗衣  游泳池  無障礙設施  酒吧  酒店內洗衣店  餐廳 
交通 無障礙停車場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5:00以後
退房時間 12: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不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