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普吉島拉查酒店 The Racha

獨具魅力的度假天堂,坐落在普吉島附近的一個熱帶小島上

42 12-13 Moo 5 Rawai Muang . 查看地圖
    • 室內外均配有熱帶雨林花灑的奢華別墅
    • 私人專享的五層燈塔樓,配有私人泳池和縱覽360°風景的觀景塔
    • 無與倫比的水療中心,設有配備私人瀑布泳池、蒸汽房和雨淋花灑的情侶套房

HK$ 2926.05

首頁>泰國> 普吉島拉查酒店
  • 豪華別墅

    豪華別墅

    豪華別墅成對建造,並共用一個獨立亭閣,別墅內裝飾豪華,帶有私人露台和寬敞的卧室,室內和室外淋浴。面積為43平米,不含露台。
  • 至尊豪華部分海景別墅

    至尊豪華部分海景別墅

    至尊豪華部分海景別墅是獨立、明亮而通風的別墅,為客人提供更寬敞的住宿和更多的隱私。面積為54平方米,不包括露台。每幢別墅設計精巧,有豪華浴室和室外淋浴間。
  • 豪華雙拼別墅

    豪華雙拼別墅

    豪華雙拼別墅共用一個獨立的涼亭,設有豪華的私人露台和寬敞的浴室,享有室內和室外淋浴樂趣。面積:43平方米,不包括露台。
  • 豪華泳池景觀別墅

    豪華泳池景觀別墅

    豪華泳池景觀別墅成對建造,並共用一個獨立亭閣,別墅內裝飾豪華,帶有私人露台和寬敞的卧室。面積為43平米,不含露台。
  • 泳池景觀豪華雙拼別墅

    泳池景觀豪華雙拼別墅

    泳池景觀豪華雙拼別墅共用一個獨立的涼亭,設施豪華,配有私人露台和寬敞的浴室。面積:43平方米,不包括露台。
  • 豪華大別墅

    豪華大別墅

    豪華大別墅是獨立的,明亮通風的別墅,享有部分海景,為客人提供更寬敞的住宿,並增加了隱私。每棟別墅都經過精心設計,配有豪華浴室和室外淋浴。面積:54平方米,不包括露台。
  • 部分海景豪華大別墅

    部分海景豪華大別墅

    部分海景豪華大別墅是獨立的,明亮通風的別墅,為客人提供更寬敞的住宿,並增加了隱私。每棟別墅都經過精心設計,配有豪華浴室和室外淋浴。面積:54平方米,不包括露台
  • 至尊豪華別墅

    至尊豪華別墅

    至尊豪華別墅的空間更大,其中部分別墅可觀賞到島上最佳的海景。別墅內配有寬敞的起居空間和私人露台。每幢別墅都設計一流,,內設豪華的浴室和戶外淋浴花灑。面積為54平米,不含露台。
  • 至尊豪華泳池別墅

    至尊豪華泳池別墅

    至尊豪華泳池別墅提供了寬敞的起居空間和私人陽台。每幢別墅都設計一流,內設豪華的浴室和戶外淋浴花灑。專用泳池或按摩池坐落在度假村的最佳區域。面積為54平米,不含私人泳池和露台。
  • 至尊海景豪華泳池別墅

    至尊海景豪華泳池別墅

    至尊海景豪華泳池別墅是獨立的,明亮通風的別墅,為客人提供更寬敞的住宿,並增加了隱私。每棟別墅都經過精心設計,配有豪華浴室和室外淋浴。面積:54平方米,不包括露台。
  • 水療泳池套房

    水療泳池套房

    奢華的水療泳池套房面積共計72平米,內有寬敞的起居室和帶有連通浴室的卧室,擁有設計巧妙的室內/露天按摩泳池。一整面玻璃牆讓您無論是在高科技起居室奢華的沙发上還是在室內躺椅上都能夠一覽泳池美妙的景色。超大的浴室內配備了按摩浴池。
  • 普通泳池套房

    普通泳池套房

    奢華的泳池套房內配有最新的多媒體娛樂設施,和帶有按摩功能的私人泳池。所有套房都提供帶有特大號床的卧室和露台,可欣賞海景。寬敞的浴室內配備有舒緩全身的水療浴缸,並提供了室內和露天的淋浴享受。面積為86平米,不含露台。
  • 部分海景泳池大套房

    部分海景泳池大套房

    部分海景泳池大套房是來訪名人的最愛,位於度假村的黃金地段,提供無與倫比的隱私。一個帶日光甲板和日光床的戶外涼亭。面積:93平方米,不包括私人游泳池和露台。
  • 有限海景泳池大套房

    有限海景泳池大套房

    有限海景泳池大套房提供無與倫比的隱私,配有日光甲板和日光床的戶外涼亭。面積:93平方米,不包括私人游泳池和露台。
  • 海景泳池大套房

    海景泳池大套房

    海景泳池大套房設有一個俯瞰安達曼海的大型陽光私人無邊泳池,是酒店最有特色的房型之一,也是客人的最愛,提供無與倫比的隱私,位於度假村的黃金地段。一個帶日光甲板和日光床的戶外涼亭。面積:93平方米,不包括私人游泳池和露台。
  • 至尊泳池套房

    至尊泳池套房

    寬敞而豪華的套房內帶有可眺望阿達曼海的專用無邊緣泳池,超大陽台和露天涼亭。所有泳池套房都坐落在度假村的最佳區域內。面積為93平米,不含私人泳池和露台。
  • 雙卧室至尊泳池套房

    雙卧室至尊泳池套房

    105平米的雙卧室套房內有寬敞的卧室和奢華的浴室,配備兩張室內躺椅,帶有水下音樂和按摩功能的無邊緣泳池,超大泳池露台和戶外躺椅,您能夠在這裏看到阿達曼海面上無與倫比的落日景觀。超大面積的主卧中有雙人按摩浴池,室內淋浴間及露天淋浴花灑。
  • 燈塔別墅

    燈塔別墅

    非常棒的五層別墅,配備有私人泳池、露台、日光浴平台,以及能夠全方位眺望Racha島和阿達曼海的景觀廳。別墅低樓層內有2間超大主卧室,內含豪華浴室和按摩浴缸,高樓層設有兩間獨立的單人房,一間內配備可摺疊兩用長椅,另一間內配備單人床。
酒店信息

普吉島拉查酒店 (The Racha) 是一家奢華的生態海濱度假酒店,四周環繞着巴克托灣 (Batok Bay) 的細軟沙灘,是客人放縱身心,盡享閑適的理想下榻之地。白天,客人可以學做泰國菜,體驗手工勞作,或到安達曼海潛泳。晚上,這裏成了在星空下舉辦雞尾酒派對的狂歡現場。酒店設有三家特色餐廳,客人可以任選其一享用晚餐。此外,酒店還擁有85間私人度假屋,分別散落在佔地20英畝的蔥鬱花園中,是客人拋卻煩憂,放飛心緒的理想休憩之所。

熱帶風格的別墅簡約卻又不失優雅,帶給客人極致舒適的入住體驗。私人陽台、露天雨淋花灑和戶外沙發床為別墅增添了一抹慵懶閑逸的氛圍。大部分別墅均配有無邊泳池,在水中亦能聽到在酒店裡回蕩的美妙音樂。室內主要採用簡潔純白的色調,綴以華美的木製傢具,寬敞的房間配備了大量現代設施。若想升級奢華體驗,燈塔樓是客人的不二之選。置身於這個五層的獨立泳池度假屋,小島的全貌盡收眼底。

開門盡覽島上珍寶,普吉島拉查酒店是客人出外探險的理想起點。預訂私人訂製的潜水課程,在教練的帶領下拜訪隱藏在安達曼海底的繽紛世界,或者安排一場自然之旅,徒步、泛舟或騎山地車探索蔥鬱的熱帶叢林。若想體驗更加刺激的活動,駕駛全地形車馳騁郊野是個不錯的選擇。於下午回到酒店,在名揚國際的 Anumba 水療中心度過悠閑的時光。水療中心設有面朝大海的健身房和瑜伽館。根據泰國法律的規定,泰國的所有海灘均應對外開放,與酒店比鄰的巴克托灣亦不例外。

位置與周邊
周邊景點
Snorkelling, 0.50公里
Island cruise 6.00公里
Golf - Phuket Island 45.00公里
Fishing 6.00公里
Scuba Diving 2.00公里
Phi Phi Island 55.00公里
Butterfly farm 35.00公里
James Bond Island 18.00公里
公共交通
機場 普吉島國際機場 38.00公里
機場 Phuket Intl 60.80公里
酒店設施
休閑娛樂 划船  室外網球場  拳擊  日光浴  水肺潜水  浮潛  皮划艇  釣魚 
設施及服務 三溫暖  值班醫生  夜床服務  婚慶服務  室外泳池  按摩服務  桑拿浴  水療  游泳池  無障礙設施  貨幣兌換  酒吧  雜品/便利商店  餐廳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4:00以後
退房時間 11:3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不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

普吉島的其他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