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曼谷素凱泰酒店 The Sukhothai Bangkok

奢華的設計和熱情的服務深受曼谷繁華古城的影響

13 3 South Sathorn Road 查看地圖
    • 周邊環繞著茂密花園的曼谷中心罕見隱秘寓所
    • 荷塘之間點綴著一個25米長的無邊泳池
    • 7種獨特就餐體驗,包括備受贊譽的La Scala餐廳和知名的周日早午餐
首頁>泰國> 曼谷素凱泰酒店
  • 高級大床房

    高級大床房

    高級大床房配有一張雙人床,以柚木和泰國高級絲綢為裝飾。客房配有空調、免費無線網絡、泡茶及沖咖啡器具。衛生間設有浴缸及獨立步入式淋浴。客房面積:38平方米。
  • 高級雙床房

    高級雙床房

    高級雙床房配有兩張單人床,以柚木和太多絲綢為裝飾。客房配有空調、免費無線網絡、泡茶及沖咖啡器具。衛生間設有浴缸及獨立步入式淋浴。客房面積:38平方米
  • 庭院大床房

    庭院大床房

    庭院大床房可欣賞標誌性庭院的美景,以拋光的柚木及私人定製的面料為裝飾,精心布置。客房配有一張雙人床、空調、免費無線網絡、泡茶及沖咖啡器具。衛生間設有浴缸和獨立步入式淋浴。客房面積:38平方米。
  • 庭院雙床房

    庭院雙床房

    庭院雙床房可欣賞標誌性庭院的美景,以拋光的柚木及私人定製的面料為裝飾,精心布置。客房配有兩張單人床、空調、免費無線網絡、泡茶及沖咖啡器具。衛生間設有浴缸和獨立步入式淋浴。客房面積:38平方米。
  • 行政套房

    行政套房

    開放式行政套房鋪滿柚木地板、吉姆·湯普森(Jim Thompson)絲質窗帘、定製設計的絲制沙發、可欣賞庭院花園或城市之外的景色的落地窗。套房配有一張超大號床、空調、免費無線網絡、泡茶及沖咖啡器具。衛生間設有浴缸及獨立步入式淋浴。套房面積:76平方米。
  • 行政雙床套房

    行政雙床套房

    開放式行政雙床套房鋪滿柚木地板、吉姆·湯普森(Jim Thompson)絲質窗帘、定製設計的絲制沙發、可欣賞庭院花園或城市之外的景色的落地窗。套房配有兩張床、空調、免費無線網絡、泡茶及沖咖啡器具。衛生間設有浴缸及獨立步入式淋浴。套房面積:76平方米。
  • 豪華套房

    豪華套房

    豪華套房寬敞舒適,採用現代設計理念,以豐富的泰國材料為裝飾,設有可以欣賞壯麗景色的落地窗。套房設有漂亮的居住空間,配有一張特大號床、空調、免費無線網絡、泡茶及沖咖啡器具。衛生間設有浴缸及獨立步入式淋浴。套房面積:76平方米。
  • 豪華雙床套房

    豪華雙床套房

    豪華雙床套房寬敞舒適,採用現代設計理念,以豐富的泰國材料為裝飾,設有可以欣賞壯麗景色的落地窗。套房設有漂亮的居住空間,配有兩張床、空調、免費無線網絡、泡茶及沖咖啡器具。衛生間設有浴缸及獨立步入式淋浴。套房面積:76平方米。
  • 花園套房

    花園套房

    開放式花園套房可俯瞰中央庭院美景。套房設有高高的天花板,陽光露台,可俯瞰荷花池和庭院花園景色,飾以吉姆·湯普森(Jim Thompson)織物裝飾。套房配有一張特大號床、空調、免費無線網絡、泡茶及沖咖啡器具。衛生間設有浴缸及獨立步入式淋浴。套房面積:76平方米。
  • 花園雙床套房

    花園雙床套房

    開放式花園雙床套房可俯瞰中央庭院美景。套房設有高高的天花板,陽光露台,可俯瞰荷花池和庭院花園景色,飾以吉姆·湯普森(Jim Thompson)織物裝飾。套房配有兩張床、空調、免費無線網絡、泡茶及沖咖啡器具。衛生間設有浴缸及獨立步入式淋浴。套房面積:76平方米。
  • 會所房

    會所房

    會所房採用傳統泰式設計風格,盡顯優雅,可欣賞泳池及花園美景。客房配有一張特大號床、空調、免費無線網絡、泡茶及沖咖啡器具。衛生間設有浴缸及獨立步入式淋浴。可免費進入俱樂部休息室,提供豪華早餐、全天點心,晚上開胃小菜,開放式酒吧。客房面積:45平方米。
  • 會所雙床房

    會所雙床房

    會所雙床房採用傳統泰式設計風格,盡顯優雅,可欣賞泳池及花園美景。客房配有兩張床、空調、免費無線網絡、泡茶及沖咖啡器具。衛生間設有浴缸及獨立步入式淋浴。可免費進入俱樂部休息室,提供豪華早餐、全天點心,晚上開胃小菜,開放式酒吧。客房面積:45平方米。
  • 會所陽台房

    會所陽台房

    會所陽台房採用傳統泰式設計風格,盡顯優雅。客房設有配有日光浴躺椅的大型陽台,可欣賞泳池及花園美景。客房配有一張大號床、沙發床、空調、免費無線網絡、泡茶及沖咖啡器具。衛生間設有浴缸及獨立步入式淋浴。可免費進入俱樂部休息室,提供豪華早餐、全天點心,晚上開胃小菜,開放式酒吧。客房面積:66平方米。
  • 會所套房

    會所套房

    會所套房採用傳統泰式設計風格,盡顯優雅。客房設有獨立的客廳及卧室,可欣賞泳池及花園美景。客房配有一張大號床、沙發、空調、免費無線網絡、泡茶及沖咖啡器具。衛生間設有浴缸及獨立步入式淋浴。可免費進入俱樂部休息室,提供豪華早餐、全天點心,晚上開胃小菜,開放式酒吧。客房面積:90平方米。
  • 會所尊貴套房

    會所尊貴套房

    會所尊貴套房無縫融合了清爽的現代設計風格,設有客廳、餐廳廚房,一張特大床,以豐富的泰國材料為裝飾,提供現代技術和一流的配套設施。寬敞的浴室是酒店的特色,配有按摩浴缸、獨立的淋浴設施、步入式衣櫃、毛絨長袍及豪華的洗漱用品。套房面積:98平方米。
  • 會所陽台套房

    會所陽台套房

    超大的會所陽台套房設有獨立的卧室、客廳及餐廳及戶外休閑區、餐廳廚房,配有一張超大號床,可欣賞泳池美景。會所套房無縫融合了清爽的現代設計風格,以豐富的泰國材料為裝飾,提供現代技術和一流的配套設施。寬敞的浴室是酒店的特色,配有按摩浴缸、獨立的淋浴設施、步入式衣櫃、毛絨長袍及豪華的洗漱用品。套房面積:138平方米。
  • 素凱泰套房

    素凱泰套房

    素凱泰套房設有休閑區、餐廳、廚房,可欣賞天際線景觀。25平方米的浴室四周環繞着鏡子,設有一個大型浴缸,獨立的淋浴設施及雙人台盆。套房的內飾盡顯泰國素凱泰王朝時期黃金時代的文化藝術,與現代曼谷的國際化奢華相結合。 客房配有拋光柚木地板、絲綢牆面、雕刻的石材、金屬和木材以及吉姆·湯普森(Jim Thompson)絲綢,盡顯和諧設計之美,既精緻又奢華,現代與永恆共存。 面積:196平方米。
酒店信息

曼谷素凱泰酒店 (The Sukhothai Bangkok) 距離曼谷的商業和娛樂區舉步之遙,為客人提供一次在市中心體驗寧靜、放鬆居住氛圍的寶貴機會。憑藉優越的地理位置,客人不費吹灰之力就可外出探索曼谷的多處景點。返回酒店后,則可盡情享受酒店提供的熱情周到、細緻入微的服務。

酒店的設計靈感來自和其同名的素凱泰古城,客房融合了傳統元素和現代風格,以光滑的柚木和泰國絲綢為裝飾,配備大屏幕平板電視和Bose音響設施。您可以在精心修剪的蔥蘢花園悠閑漫步,可以跳進25米的無邊泳池歡暢遊弋。然後前往Spa Botanica享受一次散發著檸檬香草香氣的泰式按摩,舒緩疲憊的肌肉。

為了更好地體驗這座城市的純正煙火氣,就去参觀繁華的是隆路 (Silom Road) 和知名的帕蓬 (Patpong) 夜市,後者距離酒店僅幾分鐘的步行路程。倫批尼公園 (Lumpini Park) 則恰好位於酒店附近,是一處適合慢跑的綠地,隨時都可前往。而美食街素坤逸路 (Sukhumvit Road) 同樣距離酒店不遠,搭乘出租車很快就能抵達。如果不想離開太遠,酒店內被譽為“曼谷最佳餐廳”的知名泰式餐廳Celadon也是品嘗泰國美食的理想之地。

位置與周邊
公共交通
機場 Bangkok Suvarnabhumi International Airport 57.60公里
機場 Don Mu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40.0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設施及服務 值班醫生  夜床服務  婚慶服務  室外泳池  按摩服務  會議室  水療  洗衣  洗衣服務  游泳池  無障礙設施  貨幣兌換  酒吧  酒店內洗衣店  餐廳 
交通 免費停車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4:00以後
退房時間 12:00以前
寵物政策 不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

曼谷的其他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