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三叉戟酒店 The Trident Hotel

包裹在牙買加東北海岸迷人美景之中的一家魅力度假之所

Anchovy 查看地圖
    • 安靜的海濱別墅,配私人泳池
    • 私人沙灘可進行游泳、浮潛和水上運動
    • 水療中心設有戶外海邊按摩區
首頁>牙買加> 三叉戟酒店
  • 工作室別墅

    工作室別墅

    這座引人注目的工作室別墅位於海濱地帶,室內的現代主義設計與彰顯其靈感的50-60年代的工藝製品和裝飾品的混搭風格運用到了極致,帶給賓客與世隔絕的私密享受。該別墅感覺更像寬敞明亮的私人住宅,卧室、衛生間及客廳有機結合,通風良好。每棟別墅配有一張特大號床,免費無線網絡及空調。露台配有戶外浴缸。別墅面積:160平方米。
  • 初級別墅

    初級別墅

    這座引人注目的初級別墅位於海濱地帶,室內的現代主義設計與彰顯其靈感的50-60年代的工藝製品和裝飾品的混搭風格運用到了極致,帶給賓客與世隔絕的私密享受。該別墅寬敞明亮,卧室、衛生間及客廳有機結合,通風良好。每棟別墅配有一張大號床,免費無線網絡及空調。露台配有跌水池,部分露台配有戶外浴缸。別墅面積:165-205平方米。
  • 豪華別墅

    豪華別墅

    這座引人注目的豪華別墅位於海濱地帶,室內的現代主義設計與作為彰顯其靈感的50-60年代的工藝製品和裝飾品的混搭風格運用到了極致,帶給賓客與世隔絕的私密享受。該別墅寬敞明亮,卧室、衛生間及客廳有機結合,通風良好。每棟別墅配有一張大號床,免費無線網絡及空調。露台配有跌水池及戶外浴缸。別墅面積:235平方米。
  • 高級別墅

    高級別墅

    這座引人注目的高級別墅位於海濱地帶,室內的現代主義設計與作為彰顯其靈感的50-60年代的工藝製品和裝飾品的混搭風格運用到了極致,帶給賓客與世隔絕的私密享受。該別墅寬敞明亮,卧室、衛生間及客廳有機結合,通風良好。每棟別墅配有一張大號床,免費無線網絡及空調。露台配有跌水池及室內及戶外淋浴及浴缸。別墅面積:265平方米。
  • 兩卧別墅

    兩卧別墅

    這座引人注目的兩卧別墅位於海濱地帶,室內的現代主義設計與作為彰顯其靈感的50-60年代的工藝製品和裝飾品的混搭風格運用到了極致,帶給賓客與世隔絕的私密享受。該別墅寬敞明亮,卧室、衛生間及客廳有機結合,通風良好。每棟別墅配有一張大號床,免費無線網絡及空調。露台配有跌水池及戶外浴缸。別墅面積:300平方米。
酒店信息

溫暖、碧藍的海水輕拍着寧靜的沙灘。後面的叢林里,清澈的泄湖和瀑布隱藏在濃密的樹冠之下。在它們中間,就坐落着三叉戟酒店 (The Trident Hotel)。酒店的13棟白色別墅建築為色彩繽紛的加勒比海增添了一抹亮色。位於安東尼奧港的三叉戟酒店與世隔絕,是牙買加保存最完好的秘密處所之一。

別墅提供了足夠的場地供您玩樂——有本世紀中期風格的室內場所,有私人甲板,也有小型泳池。別墅之外,還有更多享樂項目。您可以在海濱的無邊泳池旁要一張躺椅,躺下來看海浪翻滾,或者在私人沙灘漫步,感受海風吹拂。可以在沙灘上平躺下來,舒展身體,或者依照水上運動指南,進行浮潛或皮艇運動。如果您完全放鬆了身心,可前往水療中心進行一番體驗,或者將理療師召喚至您的別墅。到了夜晚,臻享一頓美味晚餐之後,在 Mike's Supper Club 欣賞現場爵士樂表演。

每天都有如此之多的精彩活動等您來體驗,您留戀這裡是很正常的。在探索神秘的藍湖 (Blue Lagoon)、迷人的安東尼奧港和波光粼粼的瀑布時,您將所獲頗豐。還有什麼方式是比在 Time Bar 啜飲一杯涼爽的雞尾酒更好的呢?

位置與周邊
周邊景點
Blue Mountain 53.30公里
Frenchman s Cove 4.90公里
Port Antonio 3.60公里
Norman Manley International Airport 110.30公里
Boston 10.60公里
公共交通
機場 Kingston Norman Manley 110.30公里
機場 Norman Manley 176.48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休閑娛樂 劇院  浮潛 
設施及服務 夜床服務  婚慶服務  室外泳池  機場接送服務  洗衣服務  游泳池  酒吧  餐廳 
交通 免費停車  酒店收費停車場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5:00以後
退房時間 12: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不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