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一流玫瑰之家酒店 Topping Rose House

新世界的閑適與黃金時代的魅力融合於這個長島海濱度假勝地

1 Bridgehampton Sag Harbor Turnpike 查看地圖
    • 漢普頓僅有的全服務精品酒店
    • 毗鄰美麗的海灘
    • 可免費駕駛路虎汽車在附近游覽
首頁>美國> 一流玫瑰之家酒店
  • 大床客房

    大床客房

    大床客房位於格魯吉亞大廈的二樓。酒店的餐廳位於樓下。客房採用古典風格設計,鋪有硬木地板,並配有一張特大號床、空調、有線電視、iPod基座、免費無線網絡、迷你吧、保險箱和吹風機。 客房面積:30平方米。
  • 工作室大床客房

    工作室大床客房

    工作室大床客房位於當代工作室大樓的二樓,可俯瞰游泳池和花園景觀。客房採用當代設計風格,可俯瞰酒店公共場所的所有活動,配有一張特大號床、空調、有線電視、iPod基座、免費無線網絡、迷你吧、保險箱和吹風機。 客房面積:33平方米。
  • 木屋大床客房

    木屋大床客房

    木屋大床客房位於酒店的一樓,設有一個可在陽光及陰涼處放鬆身心私人後花園。客房採用當代風格設計,配有一張特大號床、空調、有線電視、iPod基座、免費無線網絡、迷你吧、保險箱和吹風機。 客房面積:35平方米。
  • 木屋大床套房

    木屋大床套房

    木屋大床套房位於新建的木屋的二樓。客房採用當代風格設計,鋪有硬木地板,設有客廳、配有兩台平板電視的卧室、與朋友聚會或享受陽光的屋頂花園。客房配有一張特大號床、空調、有線電視、iPod基座、免費無線網絡、迷你吧、保險箱和吹風機。 客房面積:87平方米。
  • 大床套房

    大床套房

    大床套房位於格魯吉亞大廈的三樓。酒店的餐廳位於樓下。客房採用古典風格設計,設有客廳及配有兩台平板電視的卧室、鋪有硬木地板,並配有一張特大號床、空調、有線電視、iPod基座、免費無線網絡、迷你吧、保險箱和吹風機。 客房面積:65平方米。
  • 木屋雙床客房

    木屋雙床客房

    木屋雙床客房位於酒店的一樓,設有一個可在陽光及陰涼處放鬆身心私人後花園。客房採用當代風格設計,配有兩張可轉換成一張大床的單人床、空調、有線電視、iPod基座、免費無線網絡、迷你吧、保險箱和吹風機。 客房面積:35平方米。
  • 雙床客房

    雙床客房

    雙床客房位於格魯吉亞大廈的二樓或三樓。酒店的餐廳位於樓下。客房採用古典風格設計,設有客廳及配有兩台平板電視的卧室、鋪有硬木地板,並配有兩張單人床或合併為一張特大號床、空調、有線電視、iPod基座、免費無線網絡、迷你吧、保險箱和吹風機。 客房面積:30平方米。
酒店信息

無論您是想遠離曼哈頓的喧囂,還是想找個地方休息,一流玫瑰之家酒店(Topping Rose House)就是您的避風港。酒店是一座建於19世紀的豪宅,位於長島東岸,在古典風格中融入時尚和舒適之感。是漢普頓(Hamptons)唯一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務的獨特的精品酒店。

冬季,您可以坐在酒店的壁爐前取暖。當天氣轉暖時,您不妨在泳池邊或修剪整齊的草坪上啜飲雞尾酒。高高的穹頂,簡約的白牆以及定製的藝術藏品,令酒店的公共區域和套房更顯高雅格調。此外,酒店還設有草本護理水療館和瑜伽室,讓您的身心得到放鬆。

如果您想到周邊遊覽,夏季的漢普頓海灘是您不容錯過的必游景點,而一流玫瑰之家酒店提供的免費接駁服務帶您輕鬆遊覽。此外,酒店還提供路虎專車免費游禮遇,可帶您前往附近的布里奇漢普頓(Bridgehampton)遊覽。長島的葡萄園也非常有名,此外,位於當地黃金海岸邊的蓋茨比風格豪宅也是不容錯過的一大亮點。如果您喜歡運動,不妨在酒店租輛自行車到周邊轉轉,或者到布里奇漢普頓的高爾夫球場盡情揮杆,您還可以到附近美麗的海濱漫步,來一次令人難忘的體驗。

位置與周邊
公共交通
機場 John F. Kennedy International Airport 137.60公里
機場 East Hampton Airport 6.40公里
機場 La Guardia Airport 144.0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休閑娛樂 兒童活動  品酒 
設施及服務 值班醫生  夜床服務  婚慶服務  室外泳池  按摩服務  會議室  機場接送服務  水療  游泳池  無障礙設施  貨幣兌換  運動健身教練  酒吧  餐廳 
交通 代客泊車  免費停車  有班車通往當地景點  無障礙停車場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5:00以後
退房時間 10: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