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特拉本酒店 Torralbenc

遠離人滿為患的海灘,毗鄰波特灣的旅遊寶地。

Ctra Mao Calan Porter Km 10 查看地圖
    • 位於公元前2000多年的考古遺址之上,19世紀農場建築翻新而成;
    • 餐廳建於歷史悠久的前倉庫之中,供應時令當地美食;
    • 提供私人烹飪班和品酒會。
首頁>西班牙> 特拉本酒店
  • Albenc 房

    Albenc 房

    Albenc 房位於酒店的主樓, 輕柔而舒適的空間里融合了石灰岩,木材和天然面料。房內配有特大號床或成對單人床,空調,免費無線上網和露台。面積在25至30平方米之間。
  • 高級房

    高級房

    幽靜的高級房位於酒店的中心,從露台或私人陽台可以看到屋外清晰的景觀。房間里充滿了梅諾卡島的魅力,房內配有特大號床或成對單人床,空調,免費無線上網和露台,房間内面積在30至35平方米之間。
  • 海景房

    海景房

    居住在海景房裡,清晨醒來,您就可以從您寬敞的私人房間和花園露台欣賞到地中海的藍色美景。房間配有特大號床或成對單人床,空調,免費無線上網和露台,面積在35至40平方米之間。
  • 大海景房

    大海景房

    大海景房位於酒店的最高點,非常寬敞。從私人露台,欣賞葡萄園和地中海的獨特全景,為您提供真正的梅諾卡島體驗。房間設有一個寬敞的露台,帶頂蓬的特大床,步入式衣櫃,寬敞的石灰石浴室設有有獨立的淋浴和浴缸,整個客房以白色為基調,為您營造輕鬆的氛圍,是您度假放鬆的理想去處。
  • 花園小別墅

    花園小別墅

    花園小別墅是一個具有獨特的梅諾卡島建築風格的獨立建築,位於自己的花園之中。別墅非常具有私密性,設有一個舒適的客廳,獨立卧室,特大號床或成對單人床,空調,免費無線上網和庭院。房間面積為45平方米。
  • 泳池小別墅

    泳池小別墅

    泳池小別墅方位朝南,可以觀看到海景,並設有私人跳水池。寧靜的泳池別墅是典型的梅諾卡島風格,是您遠離世俗的好去處,房間內還提供特大號床或成對單人床,空調和免費無線上網。房間面積為45平方米。
酒店信息

特拉本酒店 (Torralbenc) 坐落於迷人的傳統梅諾卡島莊園之中,延綿不斷的農田和葡萄園環繞四周,毗鄰島嶼沙灘,可觀壯觀的地中海海景。酒店內設帶花園露台的海景餐廳,戶外海水泳池,浪漫的小教堂和漂亮的花園,是完美的島嶼度假之選。

酒店設有22間客房和小屋,是美麗的白牆農場建築翻新而成。以溫柔舒適的米色和白色裝飾,每間客房都是一座休閑小天堂,部分設有專屬露台、陽台,或可觀海景。希望享用私人泳池者可以預定泳池小屋。

客人可以參加烹飪班,學習傳統梅諾卡島美食的烹飪之道,或到附近海灘度過休閑時光。在池邊靜靜地品嘗清新的冰鎮粉紅葡萄酒,或享受健康的瑜伽練習。前往波特灣,可以欣賞灣景的同時,逛逛各大餐廳、酒吧和時裝店。晚上便可在酒店餐廳發現梅諾卡島美食。

位置與周邊
周邊景點
Mahon 10.00公里
MAH Mah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9.40公里
Ciutadella 41.00公里
Alaior 8.00公里
Cala N Porter 3.00公里
Cova D En Xoroi 3.60公里
Calas Covas 6.50公里
Son Bou 10.00公里
Binibequer Vell 17.10公里
Cala Macarella 34.40公里
Cala Morell Necropolis 44.10公里
Punta Nati 45.30公里
公共交通
機場 馬翁國際機場 10.00公里
機場 Menorca 16.0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休閑娛樂 兒童活動  划船  品酒  慢跑場地  日光浴  景點觀光遊覽 
設施及服務 乾洗服務  健身房  夜床服務  室外泳池  洗衣  無障礙設施  郵政/包裹服務  酒吧  酒店內洗衣店  餐廳 
交通 免費停車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5:00以後
退房時間 12: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不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