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笛皮薩諾別墅酒店 Villa di Piazzano

在這個托斯卡納山丘里的文藝復興時期鄉村莊園享受真正的奢華

Loc Piazzano 7 查看地圖
    • 古老花園和室外泳池
    • 當地風格餐廳配酒窖和全景平台
    • 客人可以在烹飪學校學習製作托斯卡納四道菜美食
首頁>義大利> 笛皮薩諾別墅酒店
  • 經典雙人房

    經典雙人房

    經典雙人房位於酒店的別墅區和相鄰高層區。其設有一間配有浴缸及淋浴二合一組合或者僅有淋浴的衛生間,客房還配有空調、免費無線網絡及免費瓶裝水。客房面積:大約20平方米。
  • 高級雙人房

    高級雙人房

    高級雙人房位於酒店的別墅區和相鄰高層區。其設有一間配有浴缸及淋浴二合一組合或者僅有淋浴的衛生間,客房還配有空調、免費無線網絡及免費瓶裝水。客房面積:大約24平方米。
  • 豪華雙人房

    豪華雙人房

    豪華雙人房位於酒店的別墅區和相鄰高層區。其設有配有沙發或扶手椅的座位區及配有浴缸及淋浴二合一組合或者僅有淋浴的衛生間,客房還配有空調、筆記本大小尺寸的保險櫃、免費無線網絡及免費瓶裝水。客房面積:大約24平方米。
  • 花園初級套房

    花園初級套房

    花園初級套房位於檸檬屋裙樓或庭院內,部分套房位於一樓,直接通向花園。所有的套房設有座位區及配有浴缸及淋浴二合一組合或者僅有淋浴的衛生間,套房還配有免費泡茶和沖咖啡器具、空調、筆記本大小尺寸的保險櫃、免費無線網絡及免費瓶裝水。客房面積:大約30平方米。
  • 別墅初級套房

    別墅初級套房

    別墅初級套房位於酒店的別墅區。別墅區配備了特色的古董。入住其中,可以欣賞花園景觀。套房設有座位區及配有浴缸及淋浴二合一組合或者僅有淋浴的衛生間,套房還配有免費泡茶和沖咖啡器具、空調、筆記本大小尺寸的保險櫃、免費無線網絡及免費瓶裝水。客房面積:大約30平方米。
  • 花園套房

    花園套房

    花園套房位於酒店的一樓,可通往酒店的庭院或花園。套房設有一個獨立的座位區及配有浴缸及淋浴二合一組合或者僅有淋浴的衛生間,套房還配有免費泡茶和沖咖啡器具、空調、筆記本大小尺寸的保險櫃、免費無線網絡及免費瓶裝水。客房面積:大約45平方米。
  • 別墅套房

    別墅套房

    別墅套房是我們最大的套房。他們有一間帶特大床的獨立卧室;客廳配有沙發、扶手椅和咖啡桌、大型等離子電視、帶茶和咖啡設施的迷你吧;免費無線網絡,空調,帶浴缸和淋浴的大浴室。部分套房有雙浴室,其中一間帶浴缸,另一間帶淋浴。總面積:50平方米。
  • 兩居室套房

    兩居室套房

    兩居室套房設有套間浴室、一個大客廳和餐廳、一個私人露台和花園、無線上網、空調、大型等離子電視、帶茶和咖啡設施的迷你吧。作為一個獨立的建築,有一個私人入口。房間總面積110平方米。
  • 豪華套房

    豪華套房

    豪華套房配有寬敞的卧室、客廳和餐廳,浴室配有大型淋浴和獨立浴缸。配備無線網絡、空調、大型等離子電視、帶茶和咖啡製作設施的迷你吧。套房位於天文台大樓內,可以看到鄉村和花園的全景觀。房間總面積80平方米。
酒店信息

到達笛皮薩諾別墅酒店(Villa di Piazzano)時,您將感受一種熱烈的意大利式歡迎,它會帶給您賓至如歸之感。這個古老的莊園最初是美第奇家族最喜愛的紅衣主教Passerini的狩獵小屋。如今,雖然野豬仍可能是此處的一道時鮮美味,但這家奢華酒店所追求的是更加輕鬆的消遣活動。

從您在門口受到歡迎的一刻起,Villa di Piazzano就開始發揮它神奇的作用了。時間似乎放慢了腳步——每一天,您都能按照自己的意願度過。您可以從寧靜的傳統風格客房漫步至陽光明媚的泳池。或者騎上自行車,向著托斯卡納山丘行進。如果您胃口大開,不妨在餐廳就坐,品嘗一下當地的意大利美食,它們使用酒店花園自種的蔬菜烹制而成。

Villa di Piazzano(Villa di Piazzano)位於托斯卡納區和翁布里亞區的邊界,佔據着非常突出的位置,方便您遊覽本地區的多個精彩之處。您可以探索迷人的中世紀城市錫耶納(Siena)。或者躍過邊界,前往美麗的佩魯賈(Perugia)。科爾托納(Cortona)遺留了一些文藝復興時期的廣場和古老的伊特魯里亞人遺產,乘坐汽車10分鐘便可到達。

位置與周邊
周邊景點
Siena 70.00公里
Pisa 180.00公里
Lake Trasimeno 15.00公里
Florence 128.00公里
Wine country 15.00公里
PEG Perugia Umbria Airport 45.00公里
Arezzo 27.00公里
Cortona 5.50公里
FLR Florence Peretola Airport 128.00公里
Perugia 45.00公里
公共交通
機場 Florence Peretola 128.00公里
機場 Perugia Umbria 45.00公里
機場 Peretola 204.80公里
機場 S. Egidio 72.00公里
機場 Leonardo da Vinci/Fiumicino 384.0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設施及服務 夜床服務  會議室  無障礙設施  酒吧  餐廳 
交通 酒店收費停車場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5:00以後
退房時間 11: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