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麥當娜別墅 Villa La Madonna

在皮埃蒙特的博爾米達山谷體驗美好生活

Regione Madonna 21 . 查看地圖
    • 一個位於意大利知名糧食產區、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保護名錄的酒窖
    • 酒店栽培了自有的巴貝拉和赤霞珠葡萄
    • 酒店設計與附近的博爾米達山谷美景相映成輝
首頁>義大利> 麥當娜別墅
  • 高級客房

    高級客房

    高級客房溫馨舒適,裝修精緻,到處都洋溢着一種幸福、和諧和舒適的氛圍,精選的設計元素彰顯了獨特的個人風格。客房帶露台或陽台,窗外葡萄莊園賞心悅目,更遠處的博爾米達山鬱郁蔥蔥,令人沉醉。客房配雙人床、帶淋浴的浴室、配有洗漱用品和睡袍、免費無線網絡和空調。客房面積:19 - 26平方米。
  • 豪華客房

    豪華客房

    豪華客房寬敞明亮,裝修精緻,精選的設計元素彰顯了獨特的個人風格,到處都洋溢着幸福、溫馨的氛圍。客房帶陽台或露台,遠處的葡萄莊園賞心悅目。房間配備海絲騰 Hastens(瑞典奢華床具品牌)雙人床、免費無線網絡、電視、咖啡壺、空調,浴室配淋浴、洗漱用品和浴袍。客房面積:27- 37平方米。
酒店信息

麥當娜別墅 (Villa La Madonna) 俯瞰着意大利西北部的皮埃蒙特博爾米達山谷,勾勒出一幅青山、葡萄園和紅屋頂的美妙畫面。博爾米達山谷似乎不受時間影響,生活也在此放慢了腳步。如果究其根源,這家精品酒店可追溯至16世紀,同時又不失現代奢華之感。您可以在此啜飲美酒,放鬆身心。

酒店充分利用其優越的地理位置,設置了廚房、泳池、客房內私人露台以及葡萄園。步入其中,您還能感受到一種精緻的現代生活氣息:開放式壁爐、磚砌天花板和精心挑選的傢具。

如果您想探索酒店之外的地區,可前往阿爾卑斯山和意大利里維埃拉,它們分別位於酒店北部和南部,前者大約兩小時可抵達,後者也在一小時車程之內。如果您是一名享樂主義者,這家酒店就是一處不二下榻之選。您可以在秋天尋找罕見白松露。可以探索眾多奶酪製造商聚集的當地食品市場。可以品嘗甜甜的意式杏仁餅乾或世界知名的巧克力。如果再搭配一杯酒店自釀的香醇巴貝拉葡萄酒的話,這次意大利之旅就變得更加完滿了。

位置與周邊
公共交通
機場 Milan Orio Serio 411.20公里
機場 Caselle 699.20公里
機場 Malpensa 235.20公里
機場 Linate 462.40公里
機場 Cristoforo Colombo Airport 128.0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休閑娛樂 乒乓球  品酒  慢跑場地  日光浴  賽馬 
設施及服務 室外泳池  按摩服務  游泳池  無障礙設施  燒烤架/野餐區  花園  酒吧  野外燒烤/野餐區  餐廳 
交通 無障礙停車場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5:00以後
退房時間 11: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