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尼若水療度假別墅 Villa Neri Resort and Spa

一家坐落於埃特納火山和西西裏海岸之間,且臨近陶爾米納小鎮的奢華酒店

Contrada Arrigo . 查看地圖
    • Dodici Fontane高級餐廳以當地農產品為食材烹制美食
    • Petra Spa and Wellness提供使用西西里島香料、水果和香精油的水療療法
    • 泳池和花園建在古老的橄欖林中
首頁>義大利> 尼若水療度假別墅
  • 經典房

    經典房

    經典房具有獨特風格,採用西西里島設計,配有西西里島傳統典型的鑄鐵床,設計新穎而又美觀,與白色的牆壁形成鮮明的對比。位於埃特納公園鬱郁蔥蔥的綠花帶中的客房設有私人庭院。 設施包括空調,迷你吧,雙人床或兩張單人床,免費無線網絡,衛星電視,淋浴設施和吹風機。 房間面積:27平方米。
  • 高級房

    高級房

    高級房具有獨特風格,採用西西里島設計,配有西西里島傳統典型的鑄鐵床,設計新穎而又美觀,與白色的牆壁形成鮮明的對比。客房設有私人露台,可欣賞附近埃特納山或私人庭院或窗外的美麗景色。 設施包括空調,迷你吧,雙人床或兩張單人床,免費無線網絡,衛星電視,淋浴設施和吹風機。 房間面積:30平方米。
  • 豪華房

    豪華房

    豪華房設有大理石衛生間及一個雙人色光療法淋浴設施,配有藝術品。客房設有一個私人露台或者飄窗或者私人庭院,可通往鬱郁蔥蔥綠化。設施包括空調,迷你吧,酒櫃,一張特大號床、保險箱、免費無線網絡、衛星電視及吹風機。 房間面積:32平方米。
  • 初級套房

    初級套房

    精心設計的初級套房展現了西西里傳統和現代舒適的完美和諧。套房設有酒櫃(可放紅葡萄酒和白葡萄酒)、時尚精美的大理石衛生間、個性陶瓷大型面盆,豪華浴缸及寬敞的淋浴間。部分套房設有露台,可欣賞埃特納山的美麗景色或設有飄窗,可欣賞海平面及鬱郁蔥蔥植被的美麗景色。其它設施包括空調、迷你吧、酒櫃、咖啡機、一張特大號床、壁爐、保險箱、免費無線網絡、無線電視、iPod基座及吹風機。套房面積:40平方米。
  • 套房

    套房

    對於喜歡舒適的情侶來說,該套房是理想之選。套房設有帶沙發床的客廳、精美的手繪陶瓷大理石衛生間,在設計中回憶西西里的錦緞。套房設有雙人淋浴設施,露台配有獨立的浴缸或按摩浴缸。在露台上可欣賞埃特納山及鬱郁蔥蔥植被的美麗景色或通過窗戶可欣賞海平面的美麗景色。其它的設施包括空調、迷你吧、葡萄酒酒櫃、咖啡機、一張特大號床、壁爐、保險箱、免費無線網絡、無線電視、iPod基座及吹風機。套房面積:68平方米。
  • 雙層家庭套房

    雙層家庭套房

    雙層家庭套房是家庭住宿的理想之選。套房設有兩間客廳和卧室、兩間珍貴陶瓷大理石衛生間,一間配有浴缸,一間配有淋浴設施。面積:70平方米
  • 主套房

    主套房

    主套房採用西西里島獨有風格,明亮的客廳提供兩間獨立的雙人房,兩間私人浴室和一個帶私人按摩浴缸的露台。面積85平方米。
  • 自然小屋

    自然小屋

    一個現代化的獨立小屋位於葡萄園和一個私人花園。自然小屋設有帶桑拿浴室的私人水療中心和土耳其浴室,浴室配有大窗戶,可欣賞到埃特納火山的全景。小屋為開放式設計,配有大床、用餐區、空調、免費無線上網、吹風機、衛星電視、保險箱、迷你吧、茶和咖啡設施。面積:42平方米
  • 水療小屋

    水療小屋

    位於葡萄園的現代化獨立小屋,配有私人花園和室外熱水浴缸。水療小屋設有帶桑拿浴室的私人水療中心和帶大窗戶的土耳其浴室,可欣賞到埃特納火山的全景。小屋為開放式設計,配有大床、用餐區、空調、免費無線上網、吹風機、衛星電視、保險箱、迷你吧、茶和咖啡設施。面積:42平方米
酒店信息

尼若水療度假別墅 (Villa Neri Resort & Spa)是一家精品下榻之所,環境寧靜、平和。當您抵達這裏時,不妨暫停匆匆的腳步,靜靜聆聽一番微風吹過橄欖樹的沙沙聲和柔和的鳥鳴聲。尼若水療度假別墅雖然致力於回歸自然,但這並不意味着它是一家鄉村風格的酒店,事實上這裏的每一個角落都經過了精心地設計,集現代舒適與西西里島熱情好客於一體。

步入尼若水療度假別墅內部,您會發現這是一處交織着傳統西西里島生活的現代化休息寓所。客房可能採用當地材料進行裝飾如木質嵌板或彩繪瓷磚,配現代極簡傢具。您可以通過私人露台來俯瞰酒店庭院,或是通過天窗來飽覽埃特納火山景緻。您可以在泳池旁放鬆身心,也可以只是靜靜地感受這裏寧靜的氛圍。或者前往水療中心體驗桑拿、冷水池和西西里島天然成分水療療法帶來的身心徹底放鬆。

尼若水療度假別墅之外,還有很多可供遊覽的精彩之處。您可以探索埃特納火山區域公園 (Etna Regional Park),或者甚至埃特納火山的荒涼斜坡。可以前往附近的陶爾米納 (Taormina) 小鎮參觀古老的羅馬遺址,欣賞廣闊的濱水景色。之後,返回尼若水療度假別墅,在La Dodici Fontane平台處就坐,享用這家創意餐廳為您奉上的時令美食。

位置與周邊
公共交通
機場 Fontanarossa 99.20公里
機場 Punta Raisi 400.0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休閑娛樂 品酒 
設施及服務 值班醫生  婚慶服務  室外泳池  水療  洗衣服務  游泳池  無障礙設施  運動健身教練  酒吧  餐廳 
交通 免費停車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4:00以後
退房時間 11: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