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your travel comfort zone

超越自我的旅行

當再次與旅行相遇之時

2022年,人們對假期自由更加的渴望,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期待更令人難忘的旅行。但是,伴隨著逃離日常生活的興奮感,我們可能還被困在舒適圈內,內心有著恐懼、不確定性和焦慮的感覺。 根據SLH最近的OnePoll調查, 64%的人表示, 旅行是幫助我們走出舒適區的最佳方式受訪者表示,旅行讓他們感覺充滿能量(40%)、煥發活力(37%)和激發靈感(34%)。   

comfort-zones-diagram2

旅行的意義

拜訪從未到達過的目的地、以不同的方式探索最喜愛的老地方、挑戰以前不敢嘗試的活動或美食、獨自旅行用外語與新朋友互動,超越自我的旅行將帶來全新的旅行體驗,改變自己,改變人生。

roxie

一起來邁出挑戰自我的第一步

為了鼓勵人們邁出生活的舒適區的第一步,SLH將與藝術家Beatrice Oh合作創造《嬌虎探險之旅》,其故事中的角色“嬌虎與小莉”將帶領觀眾在世界各地進行獨特的遊歴,在他們尋找嬌虎的家的過程中,與各個目的地的當地人進行溝通,了解更多本地的人文及歴史故事。讀者也能參加一繫列由社交媒體主導的活動,還可以免費下載GIPHY、WhatsApp、LINE和微信手機貼紙,以激發下一次旅行的靈感。


如何安排超越自我的旅行

不同的人意味著不同的挑戰,尤其是在旅行方面。去到陌生遙遠的地方,用未知的美食挑戰你的味蕾,安排豐富的行程特別是那些你過去從不敢嘗試的,學習一門外語去獨自旅行——超越自我的旅行是個人成長中重要而令人興奮的一部分,它可以給你信心,以全新的眼光探索人生中的其他方面。

聯系 SLH 預訂團隊 預訂中意的酒店體驗。或者您可以通過網站預定酒店,同時將旅行體驗加入到預定訂單中。

Take me out of my comfort zone

SLH精選旅行體驗